close
愛愛網同城交友約炮黑絲網襪極致誘惑國外24小時真人秀網站 - 激情女主播聊天室男女約炮直播間0401影音視訊交友網情色視訊零距離視訊愛琴海視訊交友 - E奶妹視訊聊天視訊聊天戀愛ing - 交友app軟體 ut聊天大廳室 - 日本美少女視訊 - 聊天室友豆豆交友app軟體 080中壢人聊天室女神online視訊視訊聊天戀愛ing - 日本美少女視訊免費視訊辣妹自拍國外免費視訊交友 - 日本美少女視訊影音情人娛樂網廟會討論區 - 免費視訊聊天室ol制服美女視訊 - 18禁小遊戲免費視訊聊天室車展show girl聊天

吳軒睿女友水兒

吳軒睿女友水兒

  新浪娛樂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吳宗憲在記者會上痛罵19歲兒子吳睿軒(鹿希派),更要兒子退出演藝圈,一切都起因於吳睿軒爲了女友生病放話炸北市府。吳睿軒的女友也被起底是廣告模特兒“水兒”,神似日女星水原希子,至少已經交往2年,吳宗憲也非常滿意這個“未來媳婦”。

  據臺媒報道,吳軒睿被爆料高中時就和水兒交往,雖然他到美國唸書,女方仍癡癡守候,常靠個人社交平臺保持熱度,感情依舊甜蜜蜜。水兒身高170公分,曾被某雜誌選爲封面人物,也曾拍過飲料廣告、幫國際精品品牌走秀,外型走個性派路線,神似日女星水原希子。

  據悉,吳宗憲已經見過水兒,非常喜歡這個“未來媳婦”,笑說要把兒子和水兒送到一起。有消息指出,這次吳宗憲會鐵腕要求兒子退出演藝圈,其中原因可能和老婆張葳葳反對兒女踏入演藝圈的“家法”有關。對此,吳睿軒經紀人表示,張葳葳已經不反對兒女當藝人,但退出演藝圈不是說氣話,至於水兒,經紀人迴應知道吳睿軒有女友,但不清楚身份。

 

(文章轉載於網路媒體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cowardicegu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