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辣妹自拍玩美女人視訊網 - 免費視訊聊天室免費下載電影或動畫歐美免費視訊交友免費性愛影片線上看自拍密錄館 - 漂亮美眉視訊 讓你不無聊台灣辣妹貼圖區MOMO520 真人一對一視訊 情色視訊 - MEME104 閃亮天使520聊天室女王真人美女dollars聊天室玩美女人影音秀 - 甜言戀語美女影音聊天室美女脫衣瑤瑤聊天正妹牆免費a片下載聊天交友國外視訊 show 免費看情色視訊 - 零距離視訊免費a片下載免費視訊聊天室聊天ut0401影音視訊交友網火辣視訊美女自拍密錄館影音視訊交友網
相似度破表的狗狗冰淇淋,你捨得吃嗎?高雄有業者推出超仿真的狗狗冰淇淋,三種造型,包括沙皮狗、巴哥犬還有拉不拉多,超萌模樣,吸引不少民眾前往,而且就連日本電視台、路透社都前往採訪,討論度爆高。

圖/TVBS

可愛到捨不得吃的狗狗冰淇淋,連日本電視台,都來採訪。

日本電視台:「在台灣南部的高雄一家餐廳裡,出現了一頭小隻的狗寶寶。」

不只紅到日本,連路透社也搶著報導。

高雄這款,逼真到爆表的狗狗冰淇淋,網路上不停有人打卡。

圖/TVBS

有多像,看看這個拉不拉多,張著眼無辜、超萌表情好可愛,還有巴哥犬,趴在地上,身上的皺褶,連寒毛都跟真的一樣,超級卡哇伊,雖然是冰淇淋,但讓民眾喜歡到不忍下手。

民眾:「家裡有養狗,看了就覺得滿好玩的,怎麼有冰可以做成這樣,覺得很稀奇。」

民眾:「真的很可愛,真的很像真的。」

不管是沙皮狗、巴哥犬,還是拉不拉多,要做出來可不容易,要作擬真狗狗冰淇淋,必須要用模具定型,而且完成後,還得靠著手工,把狗狗的大眼畫上,最難的是每個步驟都必須在30秒內完成,才不會融化,平均一個光是要定型,要花5~6小時。

圖/TVBS

業者:「這3種牠看起來最慵懶,然後也最療癒,算是大眾裡面最喜歡狗狗的種類。」

上門的客人都說,光是看狗狗慵懶的模樣,就很療癒,因為就像自家狗一樣,根本捨不得吃,業者說,目前除了高雄、宜蘭也有推出,看到自家創意冰品大受歡迎,打算要再研發幾款新的寵物冰,療癒顧客的心。


(文章轉載於網路媒體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cowardicegu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